仁菜吧 关注:86贴子:354
  • 2回复贴,共1

我觉得NINA和SANA挺像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觉得NINA和SANA(玩偶游戏里的纱南)
挺像的,长得有点像,性格也挺像的,
都好可爱好善良~ 下面的图就是SANA



IP属地:上海1楼2009-10-03 10:31回复
    然后是NINA~


    IP属地:上海2楼2009-10-03 10:33
    回复
      2026-06-28 04:47: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怎麼觉得。。。


      3楼2009-10-11 23: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