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吧 关注:769,268贴子:13,990,695
  • 1回复贴,共1

孤单中秋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个人在外也有十来年了,每年只有春节是在家过的!
忽然觉得今年 的中秋特别想和家人一起过,
虽然也不可能抱着爹妈撒娇,只能轻轻的说一句爹妈我回来了!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IP属地:湖北1楼2009-10-03 16:37回复
    留个月饼给你


    2楼2009-10-03 23: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