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想吧 关注:424贴子:977
  • 12回复贴,共1

各位,全想DAC3,按官网foobar怎么设都不行,有什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全想DAC3,按官网foobar怎么设都不行,有什么办法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23 17:04回复
    下载驱动,到我们官网下载驱动、http://www.trasam.cn


    2楼2020-02-24 11:48
    回复
      2026-06-22 22:4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下载了,按上面步骤来,DsD就是放不了,只能选PCM,不知道设置那里错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27 14:36
      回复
        你这个版本,你确定支持DSD?早期的DAC3是使用的PCM1794,不支持DSD的


        4楼2020-02-28 11:39
        回复
          这是什么版本?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0-06-17 23:58
          回复
            这个是最早期的版本了


            6楼2020-06-18 09:26
            收起回复
              下载驱动,到我们官网下载驱动、http://www.trasam.cn,只要支持DSD,你按照DSD设置就可以播放


              7楼2020-09-04 09:23
              回复
                你好,设置了没有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22-04-02 23:25
                回复
                  2026-06-22 22:3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好,你设置了没有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22-04-02 23:27
                  收起回复
                    最新版FOOBAR1.6.11,不用设置就可以播放DSD文件,只是你的DAC3解码器不支持DSD硬解,转PCM输出而已,升级你的解码器吧,我就是DAC3升级了DS5,欣赏DSD真享受,配合森海HD650加耳放,满足我的听音乐要求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8-20 10: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