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改二了朝霜,给了个13改+4
今儿个寻思着改个max给老婆打飞机玩
打开改修插件,今天矶风改负责改这个,于是我掏出了我的矶风乙改
谁曾想,改修界面并没有出现甜美的13改
也许是插件错了呢?毕竟任务插件和远征插件都有一些延迟和错误
于是我打开了舰百,发现今天(周四)的确是矶风改
于是想起来伊势改二不能改喷二,只能用伊势改的坑……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发现过这个坑,毕竟看到帖子里水得多的都是伊势,毕竟现在改喷二的肯定比改13改的多……
需要一个像我这样这年头还想改13改并且正好在周四想起来,矶风还改乙了的人发现
还好不同的日期可以用别的船,等别的日子用雪风或者初霜都行,要是只能矶风改那非活动期我上哪找矶风去,1-6抽奖吗





今儿个寻思着改个max给老婆打飞机玩
打开改修插件,今天矶风改负责改这个,于是我掏出了我的矶风乙改
谁曾想,改修界面并没有出现甜美的13改
也许是插件错了呢?毕竟任务插件和远征插件都有一些延迟和错误
于是我打开了舰百,发现今天(周四)的确是矶风改
于是想起来伊势改二不能改喷二,只能用伊势改的坑……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发现过这个坑,毕竟看到帖子里水得多的都是伊势,毕竟现在改喷二的肯定比改13改的多……
需要一个像我这样这年头还想改13改并且正好在周四想起来,矶风还改乙了的人发现
还好不同的日期可以用别的船,等别的日子用雪风或者初霜都行,要是只能矶风改那非活动期我上哪找矶风去,1-6抽奖吗



之空
甘比尔
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