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吧 关注:432,997贴子:29,208,751
  • 4回复贴,共1

矶风改乙:是我不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改二了朝霜,给了个13改+4
今儿个寻思着改个max给老婆打飞机玩
打开改修插件,今天矶风改负责改这个,于是我掏出了我的矶风乙改
谁曾想,改修界面并没有出现甜美的13改
也许是插件错了呢?毕竟任务插件和远征插件都有一些延迟和错误
于是我打开了舰百,发现今天(周四)的确是矶风改
于是想起来伊势改二不能改喷二,只能用伊势改的坑……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发现过这个坑,毕竟看到帖子里水得多的都是伊势,毕竟现在改喷二的肯定比改13改的多……
需要一个像我这样这年头还想改13改并且正好在周四想起来,矶风还改乙了的人发现
还好不同的日期可以用别的船,等别的日子用雪风或者初霜都行,要是只能矶风改那非活动期我上哪找矶风去,1-6抽奖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27 22:46回复
    这就跟伊势日向改二 没办法改修喷进炮一样
    挺烦人的 必须要个改的


    IP属地:陕西2楼2020-02-27 22:5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25: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到伊势日向,改瑞云王子旋翼机要改二,改喷要一改,改32还得留个原味的,坑人无极限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28 00:03
      回复
        改喷进炮的时候同感不过还好我养的特别慢,所以日向改总有两天能改


        IP属地:浙江4楼2020-02-28 08: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