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2吧 关注:51,687贴子:516,055

有没有觉得帝国2的科技价格都太高了,不是一两个高,是绝大多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觉得帝国2的科技价格都太高了,不是一两个高,是绝大多数,比方升级重投和游侠都要好多资源,有那钱不如多造点兵实在,一场战斗下来都有好多没升的科技,我觉得应该普遍减价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27 23:22回复
    游侠值这个价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2-27 23:44
    回复
      2026-06-23 12:47: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所以单挑一般不会出现游侠和重投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27 23:59
      收起回复
        那就不要發明阿


        4楼2020-02-28 01:52
        收起回复
          有某种科技应该是这个民族的优势,但价格太高反而会是负担,有兵没科技还过得去,有科技没兵那就搞笑了,所以我觉得大多数科技都应该降价,这样也不影响平衡,大家的游戏体验应该也会更好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2-28 02:09
          收起回复
            游侠=出10个多骑士钱,你重装可以出三十个升级就不亏了,30个游侠可比40个重装强
            有些图黄金多,多人局也不缺金,何况还有死斗模式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2-28 13:33
            回复
              帝国2本身就是慢节奏游戏,这么高比较正常


              IP属地:福建8楼2020-02-28 15:04
              回复
                你是不喜欢玩八人巨大地图吧?你玩4v4五百人口,你就不觉得升级花那钱多了。八个极限电脑,你怕是顶级兵不到五分钟几百人口就打没了,更何况是没升级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2-28 19:1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2:41: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帝国2但凡是天价升级,都是质变级别 ,举个例子,甲胄践踏,xx升三级(你可以开mod看看二级xx和三级xx对骑兵额外伤害有多夸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2-29 00:55
                  收起回复
                    作为老牌顶级兵里的扛把子,游侠没有要你1000金的升级费用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2-29 09:44
                    回复
                      单挑是这样,群局或富裕的地图就无所谓了,另外镇楼图是不是红必赢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2-29 11:08
                      收起回复
                        炮五平九红就赢了,黑守不住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2-29 11:56
                        收起回复
                          等你有120个农民经济成型,这些科技都是物超所值的.


                          14楼2020-02-29 14:50
                          回复
                            游侠不值这个价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2-29 17: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