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吧 关注:390,260贴子:7,077,223
  • 23回复贴,共1

求问有没有用iphone有锁机的,问一下在武威用起来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问有没有用iphone有锁机的,问一下在武威用起来怎么样,会不会老是跳激活。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29 20:51回复
    别沉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2-29 20:53
    回复
      2026-06-22 19:58: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29 20:53
      回复
        求用过的回复一下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2-29 20:53
        回复
          别买!用起来很麻烦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2-29 21:27
          收起回复
            买什么有锁机啊,三网通的也贵不了多少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2-29 21:31
            回复
              去年用过联通的,感觉和无锁一样,后来因为电信,换无锁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3-01 01:53
              收起回复
                武威某没有在使用的小伙伴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3-01 10:4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9:52: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有锁可以完美激活了 不会跳激活 想入就赶紧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3-13 09:13
                  回复
                    还打乒乓球?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3-03 00:39
                    回复
                      买个无锁的它不香吗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21-03-07 20:00
                      回复
                        现在解不了了,写到板子上的要解锁换主板


                        IP属地:甘肃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21-03-09 18: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