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甲龙吧 关注:12,313贴子:119,610
  • 42回复贴,共1

第一次种龟甲龙,买家脱土发货的,听朋友说有的龟半年都服不了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次种龟甲龙,买家脱土发货的,听朋友说有的龟半年都服不了盆,急呀!各位大神麻烦给新手点建议,今天没怎么修根就是把叶子剪了直接潮土种(土撒了点水其实很干),望大神么赶快给支个招不想就这样死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2-29 22:19回复
    没什么好办法,只能等,我今年8月买的龟,到现在没有服盆,来的时候非常圆,而现在,变成了四方形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2-29 22:24
    收起回复
      2026-06-25 14:02: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记着以后买龟要带土发,哪怕顺丰运费50-60快也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29 22:25
      收起回复
        死不了吧。我觉得它是一种会玩极限的植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3-01 01:32
        收起回复
          把藤剪了 不然内耗 等休眠结束会长根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3-01 10:07
          收起回复
            一时半会死不了。这货坚强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3-01 11:59
            回复
              不错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3-02 00:03
              收起回复
                在阴面养个半年再说,有半阴,譬如上午能见2个小时光也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3-02 20:17
                收起回复
                  2026-06-25 13:5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千万别强光晒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3-02 20:17
                  收起回复
                    没那么容易死,把藤剪了蹲潮土上,不要暴晒,通风,只要不烂它至少可以坚持一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3-02 20:21
                    收起回复
                      通风透光,干透浇透,剩下的就没你什么事了。保证给你惊喜!你没事就折腾他,他就会折磨你,哈哈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3-02 20:22
                      收起回复
                        就散光让他自己长如果长出新叶子就说明没事别没事老浇水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03-03 16:05
                        收起回复
                          一般买龟不建议脱土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3-11 08:43
                          收起回复
                            现在咋样了


                            IP属地:新疆15楼2022-02-16 17:4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