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咖啡机吧 关注:1,338贴子:3,315

德龙不能拉花,不出油脂?不存在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德龙不能拉花,不出油脂?不存在的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3-01 09:48回复
    我懂咖啡机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3-02 07:07
    回复
      2026-06-25 10:47: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20.3.7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3-07 11:39
      回复
        牛逼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3-08 10:15
        回复
          酱油都可以拉花,酱油也没有“油脂”。咖啡没油脂拉花颜色淡一点。拉花是奶泡弄没弄没白的的问题。掌握技巧,保证你拉花。有兴趣私信,占便宜的勿扰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3-08 13:05
          收起回复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3-12 08:00
            回复
              那些年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5-17 11:26
              回复
                2020-5-23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5-23 07:32
                回复
                  2026-06-25 10:41: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0-05-24 11:49
                  回复
                    你好 我家是德龙半自动310 可以做成你这样的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5-27 17:42
                    收起回复
                      我看到网上一个视频,那个人也是德龙310,我看他把增压手柄据掉了,变成了无底手柄,增压粉碗换成了无压粉碗,我也照做了,于是出咖啡感觉有些喷溅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05-27 17:49
                      收起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0-05-27 17:50
                        回复
                          什么豆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0-06-11 21:50
                          收起回复
                            🦢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20-06-13 07:46
                            回复
                              2026-06-25 10:35: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10怎么看压力啊,没表
                              说明书说15帕
                              不可能吧,商用机一般也就9帕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0-11-16 01: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