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类:
03 20 反击(10%反击物理,被动)
03 21 重反击(15%反击物理,被动)
03 22 超反击(20%反击物理,被动)
03 23 燃烧耐性(不易燃烧,被动)
03 24 燃烧无效(免疫燃烧,被动)
03 25 强忍(1血战续,被动)
03 26 不屈斗志(满血战续,被动)
03 27 冻结耐性(不易冻结,被动)
03 28 冻结无效(免疫冻结,被动)
03 29 生还把戏(受到即死时,锁一血)
03 2A 火焰识破(加火回避,被动)
03 2B 极,火焰识破(加火回避大,被动)
03 2C 冰冻识破(加冰回避,被动)
03 2D 极,冰冻识破(加冰回避大,被动)
03 2E 疾风识破(加风回避,被动)
03 2F 极,疾风识破(加风回避大,被动)
03 30 电击识破(加电回避,被动)
03 31 极,电击识破(加电回避大,被动)
03 32 物理识破(加物回避,被动)
03 33 极,物理识破(加物回避大,被动)
03 34 火焰强化(火攻+25%,被动)
03 35 高级火焰强化(火攻+50%,被动)
03 36 冰冻强化(冰攻+25%,被动)
03 37 高级冰冻强化(冰攻+50%,被动)
03 38 疾风强化(风攻+25%,被动)
03 39 高级疾风强化(风攻+50%,被动)
03 3A 电击强化(电攻+25%,被动)
03 3B 高级电击强化(电攻+50%,被动)
03 3C 大天使的庇佑(火冰风电祝咒核念回避up)
03 3D 诸神庇佑(回复魔法*1.5,被动)
03 3E 小治愈促进(每次行动开始时hp+2%)
03 3F 中治愈促进(每次行动开始时hp+4%)
03 40 大治愈促进(每次行动开始时hp+6%)
03 41 祝福识破(加祝回避,被动)
03 42 咒怨识破(加咒回避,被动)
03 43 小气功(每次行动开始时sp+3)
03 44 中气功(每次行动开始时sp+5)
03 45 大气功(每次行动开始时sp+7)
03 46 极,祝福识破(加祝回避大,被动)
03 47 极,咒怨识破(加咒回避大,被动)
03 48 攻击诀窍(开场单加攻,被动)
03 49 自动玛哈塔尔卡(开场群加攻,被动)
03 4A 触电耐性(不易触电,被动)
03 4B 防御诀窍(开场单加防,被动)
03 4C 自动玛哈拉库卡(开场群加防,被动)
03 4D 触电无效(免疫触电,被动)
03 4E 敏捷诀窍(开场单加速,被动)
03 4F 自动玛哈斯库卡(开场群加速,被动)
03 50 饥饿耐性(不易饥饿,被动)
03 51 饥饿无效(免疫饥饿,被动)
03 52 急速回复(回复异常状态时间减半)
03 53 瞬间恢复(回复异常状态时间减为1回合)
03 54 武道的诀窍(技能hp消耗减半)
03 55 魔术的资质(技能sp消耗减半)
03 56 狂怒时攻击力up(被动)
03 57 教练(降被暴击率,被动)
03 58 建言(加暴击率,被动)
03 59 蚁之舞(降命,被动)
03 5A 不动如山(敌攻击必中但伤害减半,被动)
03 5C 胜利气息(战斗胜利后hp,sp+8%)
03 5D 胜利咆哮(战斗胜利后hp,sp+100%)
03 5E 初级成长(未参加战斗也能获得25%经验,被动)
03 5F 中级成长(未参加战斗也能获得50%经验,被动)
03 60 高级成长(未参加战斗也能获得同等经验,被动)
03 61 不动心(免疫混乱,恐惧,狂怒,绝望,被动)
03 66 火焰耐性(被动)
03 67 火焰无效(被动)
03 68 火焰反弹(被动)
03 69 火焰吸收(被动)
03 6B 冰冻耐性(被动)
03 6C 冰冻无效(被动)
03 6D 冰冻反弹(被动)
03 6E 冰冻吸收(被动)
03 70 疾风耐性(被动)
03 71 疾风无效(被动)
03 72 疾风反弹(被动)
03 73 疾风吸收(被动)
03 75 电击耐性(被动)
03 76 电击无效(被动)
03 77 电击反弹(被动)
03 78 电击吸收(被动)
03 7A 祝福耐性(被动)
03 7B 祝福无效(被动)
03 7C 祝福反弹(被动)
03 7D 祝福吸收(被动
03 7F 咒怨耐性(被动)
03 80 咒怨无效(被动)
03 81 咒怨反弹(被动)
03 82 咒怨吸收(被动)
03 84 物理耐性(被动)
03 85 物理无效(被动)
03 86 物理反弹(被动)
03 87 物理吸收(被动)
03 89 异常状态成功率up(被动)
03 8A 哈玛成功率up(哈玛系技能成功率up,被动)
03 8B 多姆成功率up(多姆系技能成功率up,被动)
03 8C 枪击命中率5%up(被动)
03 8D 武士的诀窍(暴击率,魔法回避率up,被动)
03 8E 眩晕概率up(被动)
03 8F 混乱概率up(被动)
03 90 恐惧概率up(被动)
03 91 遗忘概率up(被动)
03 92 睡眠概率up(被动)
03 93 狂怒概率up(被动)
03 94 绝望概率up(被动)
03 96 洗脑概率up(被动)
03 98 晕眩耐性(不易晕眩,被动)
03 99 混乱耐性(不易混乱,被动)
03 9A 恐惧耐性(不易恐惧,被动)
03 9B 遗忘耐性(不易遗忘,被动)
03 9C 睡眠耐性(不易睡眠,被动)
03 9D 狂怒耐性(不易狂怒,被动)
03 9E 绝望耐性(不易狂怒,被动)
03 A0 洗脑耐性(不易洗脑,被动)
03 A2 晕眩无效(免疫晕眩,被动)
03 A3 混乱无效(免疫混乱,被动)
03 A4 恐惧无效(免疫恐惧,被动)
03 A5 遗忘无效(免疫遗忘,被动)
03 A6 睡眠无效(免疫睡眠,被动)
03 A7 狂怒无效(免疫狂怒,被动)
03 A8 绝望无效(免疫绝望,被动)
03 AA 洗脑无效(免疫洗脑,被动)
03 AC 燃烧概率up(被动)
03 AD 冻结概率up(被动)
03 AE 触电概率up(被动)
03 B0 高压电流(先制开场时加暴击率,被动)
03 B1 逆境的觉悟(被包围时加暴击率,被动)
03 B2 背水一战(被包围时出万能属性以外攻击命中下降,被动)
03 B3 亢奋(先制开场自身行动开始时hp+5%,sp+10,被动)
03 B5 一触即发(换手的回合结束时群加速3T,被动)
03 B6 雨歌(雨天,下雪或预警时全耐性的回避率大幅上升,被动)
03 B7 天公不作美(雨天,下雪或预警时异常状态攻击的附加率大幅上升,被动)
03 B9 枪击强化(枪攻+25%,被动)
03 BA 高级枪击强化(枪攻+50%,被动)
03 BB 枪弹狂热(枪属性技能暴击率up,被动)
03 BC 核热耐性(被动)
03 BD 核热无效(被动)
03 BE 核热反弹(被动)
03 BF 核热吸收(被动)
03 C1 念动耐性(被动)
03 C2 念动无效(被动)
03 C3 念动反弹(被动)
03 C4 念动吸收(被动)
03 C6 核热强化(核攻+25%,被动)
03 C7 高级核热强化(核攻+50%,被动)
03 C9 念动强化(念攻+25%,被动)
03 CA 高级念动强化(念攻+50%,被动)
03 CC 核热识破(加核回避,被动)
03 CD 极,核热识破(加核回避大,被动)
03 CF 念动识破(加念回避,被动)
03 D0 极,念动识破(加念回避大,被动)
03 D2 祝福强化(祝攻+25%,被动)
03 D3 高级祝福强化(祝攻+50%,被动)
03 D5 咒怨强化( 咒攻+25%,被动)
03 D6 高级咒怨强化(咒攻+50%,被动)
03 D8 魔导才能(全属性魔法攻+25%,被动)
03 D9 精神耐性(不易陷入所有异常状态,被动)
03 DA 万能强化(万能攻+25%,被动)
03 DB 高级万能强化(万能攻+50%,被动)
03 DD 灵魂连结(换手的回合结束时sp+20,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