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吧 关注:155,212贴子:4,901,416
  • 12回复贴,共1

应聘饿了么外卖配送被忽悠分期购买电瓶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019年11月5日,我当时在网上搜索兼职信息,搜到十八里店一家饿了么分店,我就直接过去应聘,在办理应聘手续时,饿了么工作人员问我是否有电动车。我说没有,这是店内一个自称是拍分期小每的女人要我分期付款购买电动车,电动车本身3500元,外卖配送装备500元,总共4000元,我当时首付200元,剩余的3800元办理分期付款,每期492.39元,共12期还完,共计还款5908.68元,减去本金3800元,利息高达2108.68元,请问这算是高利贷吗?谢谢!!


1楼2020-03-08 17:48回复
    您好,阿饿君已经收到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希望与您直接取得联系以便核实具体情况。请将您的【联系电话】以及私信给我们,届时会尽快安排专员为您服务,谢谢!


    2楼2020-03-08 19:3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9:05: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哇,但是我遇到的说是公司免费配发车子,我没敢去也怕这种贷款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3-12 14:52
      回复
        我也是分期了,现在没做了4000多的电动车放在哪里没用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6-22 16: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