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吧 关注:153,540贴子:3,641,554
  • 25回复贴,共1

这几天的全境2风气好多了,大家加油。。。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几天的一群菜逼,天天喷难度小的,爽飞的,这几天好多了,各种洗地技术贴也慢慢出来,想必大家已经开始脱坑全境2了,4级据点已经基本可以当成bug了。
电工也开始有套路了,大家只要用心玩,会有新的发现。不要没事带脑子喷人!请收起脑子!


1楼2020-03-08 20:43回复
    @贴吧用户_0CNGNQ6


    2楼2020-03-08 20:46
    回复
      2026-06-27 06:4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萌新瑟瑟发抖,在攒装备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3-08 21:55
      收起回复
        4级据点不难,我和朋友2人,两杆狙过了。英雄本太难,只能打挑战。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0-03-08 22:12
        收起回复
          大氵比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3-08 22:46
          收起回复
            昨天下决心 脱坑了 本以为 回坑 他们能有所改变 可是 我想多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3-08 23:13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3-08 23:31
              收起回复
                现在就像世界四升世界五那会,虽然能打过,但是打得累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3-09 08:4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41: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現在的全境2很吸引,只要m組離開,我立馬重玩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3-10 10:10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3-10 10:27
                    回复
                      经验+3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3-10 10:32
                      回复
                        退的跟一代一样只剩200人就可以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3-10 10:51
                        收起回复
                          然后今天据点改了,民兵会死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3-11 02:1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