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吧 关注:509,202贴子:20,280,811
  • 10回复贴,共1

深圳的厂有一部分未正式开工,人比以前少了很多,去年都有人说2019年是往后十年中最好过的一年,看来是真的。2020加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广东1楼2020-03-09 10:02回复
    目前哪都差不多,如果往远说,也许这是中国国运最好的一年开始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3-09 12:54
    回复
      2026-06-25 22:26: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乡们,该出门赚钱了 出来了人生才是精彩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3-09 13:10
      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3-09 16:13
        收起回复
          珠宝加工厂路过,凉凉了,要吃土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3-10 01:24
          收起回复
            兄弟在深圳干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3-12 23:36
            收起回复
              当然是最好过的了,因为一年比一年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3-13 00:3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