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船吧 关注:176,858贴子:1,486,025

1/700 皇家海军长矛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澳大利亚1楼2020-03-10 19:32回复










    IP属地:澳大利亚2楼2020-03-10 19:36
    回复
      2026-06-25 03:23: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澳大利亚3楼2020-03-10 19:40
      回复
        漂亮。色调真的特别舒服


        6楼2020-03-10 19:46
        回复
          (字也被吞了,重新发一遍)
          基本是直做,买了块大木头(说是红花梨)当座子,然后自己打印上色了块铭牌
          颜色的问题,按照我个人看到的资料来看41年的L级并没有用这种接近天蓝色的上建涂装,船体也是深灰,但是我还是按照个人喜好调了偏蓝的整体色
          水纹是直接在木料中间刻的,航行水景也算是第一次做完成品,各方面都略有欠缺,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IP属地:澳大利亚7楼2020-03-10 19:48
          回复
            tql,awsl


            IP属地:澳大利亚9楼2020-03-10 19:52
            回复
              现在这些图是我的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3-10 19:53
              回复
                tql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3-10 19:53
                回复
                  2026-06-25 03:1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歪瑞古德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3-10 19:55
                  回复
                    死了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3-10 20:56
                    回复
                      事猹师awsl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3-10 21:30
                      回复
                        漂亮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3-11 10:14
                        回复
                          地台好有特色啊!


                          IP属地:四川18楼2020-03-11 10:25
                          回复
                            太有感觉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0-03-11 12:35
                            回复
                              2026-06-25 03:1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地台做的很赞


                              IP属地:江苏20楼2020-03-11 12: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