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3,092贴子:37,239,802
  • 15回复贴,共1

测试服好像又更新了,现在是0.47了几十兆的更新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希望3.14能更新,去年就是3.14更新的,顺便纪念黑金大封号


IP属地:江苏1楼2020-03-13 01:42回复
    缅怀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3-13 01:46
    回复
      2026-06-29 00:1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作为314的一员,记忆深刻,去年的更新刚巧赶上3.14,也是我赎回账号的第二年
      战雷这破游戏也投入了不少资金,难放下,不然早就弃坑了


      IP属地:江苏3楼2020-03-13 01:52
      回复
        这次加个两部验证,然后被加验证的明天一看黑金被封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3-13 01:56
        收起回复
          多数下周更新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3-13 10:47
          收起回复
            我还是觉得18号更新的可能性比较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3-13 11:30
            回复
              3.14是周末,不可能更新的,毛子要喝酒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3-13 11: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