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障吧 关注:21,541贴子:992,986
  • 27回复贴,共1

感觉很快就要离开这儿了!加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很快就要离开这儿了!加油!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3-14 17:42回复
    天津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3-15 09:30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50: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 你好 你移植是全和还是半和呢?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3-15 13:16
      收起回复
        打扰你了,你还在血研所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3-23 10:02
        收起回复
          你现在移植花多少钱了?听医生说的挺高的,我现在也在天津的,只不过我在华苑院区的住院部!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3-27 08:36
          收起回复
            楼主这是出院了吗?我现在还在E楼,我的医生建议我半合去北京呢!楼主目前恢复得怎么样啦?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20-03-27 12:55
            收起回复
              嗯!已经出院了,我也是半和,现在恢复的挺好的,能吃能喝,身体也越来越好了!你也打算移植吗?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3-27 12:58
              回复
                请问楼主,血二的郑以洲出诊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3-27 19:51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44: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加你个联系方式吗哥哥,再障移植准备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4-26 12: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