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水泡吧 关注:15,368贴子:410,743
  • 15回复贴,共1

没地方中了,拼一起,希望你们明年还活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地方中了,拼一起,希望你们明年还活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3-17 10:44回复
    会的!和石头一样好养!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3-17 12:26
    回复
      2026-06-24 14:49: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谢谢,这个盆真的委屈他们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3-17 16:21
      回复
        哼!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3-18 19:04
        回复
          不会死,我也有一堆挤一个盆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3-20 11:30
          回复
            为什么下面那颗这么皱啊?我刚买的也这样,请问以后会长成上面那种肥肥的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3-22 01:19
            收起回复
              即将度夏,更一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5-24 16:55
              回复
                看看我的水泡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5-25 13:13
                回复
                  2026-06-24 14:43: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水泡的配土和多肉一样吗?刚买了两盆还没到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5-26 22:47
                  收起回复
                    上面那个是奶牛海豹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5-31 11:37
                    回复
                      不知道呢就知道叫海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6-16 19:38
                      回复
                        嗯,全掉了,深圳这大暴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8-04 11:23
                        回复
                          全死了,这玩意不好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22 14:30
                          回复
                            8月份应该拿回室内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1-22 17: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