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猫蓝兔光明剑吧 关注:3,550贴子:123,366

【宏梦卡通】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初看影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在公司终于看到了《虹猫蓝兔火凤凰》的初版了(以后还会继续修改的),估计我是属于比较晚看到了的吧,呵呵 整体上说,很让我惊讶,比我预料中好太太太多了~~~!场景一如既往的美丽,人设有了细微的变化,粗心的同学可能看不出哦,动作的流畅性是这次最满意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电影的帧数比电视的多,整部电影看起来比电视剧要流畅太多太多了! 片中几个主角(除了七侠以外的)都挺让人印象深刻的。 个人感觉,到寒假公映的时候,应该会有不错的反响吧,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们还要继续对电影进行修改和调整,所以请大家继续耐心的等待吧!


IP属地:湖南1楼2009-10-15 18:45回复
    问两个问题- -
    一、3D背景是不是比原来更好了?
    二、是不是还是3D背景和2D人物结合?
    最后,期待火凤凰= =


    IP属地:浙江2楼2009-10-15 18:50
    回复
      2026-06-25 14:08: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T T我的录音..华哥..人物形象变了么..?


      3楼2009-10-15 19:09
      回复
        寒假公映……


        4楼2009-10-15 19:10
        回复
          到海外吧到海外吧到海外吧-0-~
          【虽然我知道来这里以后肯定是PG= =】


          5楼2009-10-15 19:14
          回复
            杯具姐的录音...


            6楼2009-10-15 20:40
            回复
              七侠形象又没改变?新人物呢,透露一下吧?!


              7楼2009-10-15 22:54
              回复
                华哥只要告诉我有小虎没就可以了-0-~


                8楼2009-10-15 22:58
                回复
                  2026-06-25 14:02: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么快就有初版了,哦耶!
                  ★♠♡~※☆.~*∴~★*∴♡*∴河亭晴望*∴*★♠~☆※♡☆.~ ♠*∴*~★
                  风转云头敛,烟销水面开。
                         晴虹桥影出,秋雁橹声来。
                              郡静官初罢,乡遥信未回。
                                 明朝是重九,谁劝菊花杯?
                                   
                                      ——白居易
                  


                  IP属地:四川9楼2009-10-16 16:05
                  回复
                    预祝宏梦成功吧……我寒假会看的
                    


                    10楼2009-10-16 16:32
                    回复
                      哇~ 好羡慕你啊· 能不能透点剧啊·
                      哈哈·· 虹蓝有没有在一起啊!
                      呵呵!


                      12楼2009-10-16 18:50
                      回复
                        “爹爹”,话说麦克风还没买吗?
                        ★♠♡~※☆.~*∴~★*∴♡*∴河亭晴望*∴*★♠~☆※♡☆.~ ♠*∴*~★
                        风转云头敛,烟销水面开。
                                晴虹桥影出,秋雁橹声来。
                                     郡静官初罢,乡遥信未回。
                                        明朝是重九,谁劝菊花杯?
                                         
                                             ——白居易


                        IP属地:四川13楼2009-10-16 21:02
                        回复
                          小虎?黑小虎?没有啊,呵呵
                          不过这次的新人物我们都很喜欢啊,相信大家也一定会喜欢他的~~!
                          就是因为这个,最近好忙,所以没有去买MIC哦......


                          IP属地:湖南14楼2009-10-16 21:25
                          回复
                            GDmidi2 主要是负责什么工作的?


                            15楼2009-10-16 21: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