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终于看到了《虹猫蓝兔火凤凰》的初版了(以后还会继续修改的),估计我是属于比较晚看到了的吧,呵呵 整体上说,很让我惊讶,比我预料中好太太太多了~~~!场景一如既往的美丽,人设有了细微的变化,粗心的同学可能看不出哦,动作的流畅性是这次最满意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电影的帧数比电视的多,整部电影看起来比电视剧要流畅太多太多了! 片中几个主角(除了七侠以外的)都挺让人印象深刻的。 个人感觉,到寒假公映的时候,应该会有不错的反响吧,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们还要继续对电影进行修改和调整,所以请大家继续耐心的等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