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吧 关注:98,375贴子:1,903,071
  • 3回复贴,共1

猴子的双刀秘技我要吐了没有支线,只能主线硬刷。不要和我说希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猴子的双刀秘技我要吐了
没有支线,只能主线硬刷。不要和我说希人,进去要么陪自己主东跑西跑,从打头,磨蹭的很,要么进去大概率直接果心居士,根本就没有猴子,还不如自己跑图,哎,想了想打完猴子直接神离回去重开吧,果心就不打了,果心打着也烦,昨天4个小时就刷了36把猴子,还好出了一个秘技,今晚继续,主线我跑图虎扑+结界跑图一刻不停只拜一个神社都要跑3min,累了累了,顺便说下技巧,魂核带妖化+幸运,boss门前满表,上开运,常暗开妖化击杀,掉率更高。。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3-18 09:42回复
    存档大法不行吗 类似血源刷宝石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3-18 09:51
    回复
      2026-06-22 12:58: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代还有透波和猫步吗…有的话仁王的地图其实很小的…隐身直接奔目标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3-18 10:07
      回复
        是昂龙爪么


        IP属地:辽宁5楼2020-03-18 12: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