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吧 关注:112,685贴子:972,536
  • 0回复贴,共1

现打座1个月了,现在打座的时候右手臂酸疼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神:我是一名新人,由于体检有点高血糖,选择打座,现打座1个月了,现在打座的时候右手臂酸疼感,不打座的时候右手肘部也有酸涨感,另外打座的时候腹式呼吸一直感觉吸气不深,头部有气麻木感,想意守丹田,但头部的感觉太明显,老走神。请教各位这些问题如何缓解?


1楼2020-03-18 10:5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