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吧 关注:1,203,075贴子:27,208,723

为什么我用雷神或者uu加速器延迟都很高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我用雷神或者uu加速器延迟都很高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3-21 11:33回复
    换加速器吧,海豚延迟低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3-21 14:18
    回复
      2026-06-22 10:2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就换加速器用迅游的试试特别的给力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3-21 17:19
      回复
        看节点看地区,都不行就换别的,试用了再慢慢充值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3-21 17:22
        回复
          换加速器可以用迅游试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3-21 18:09
          回复
            韩国节点141,能玩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3-21 19:26
            回复
              你亚服进的去??


              IP属地:英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3-21 20:27
              回复
                用海豚,这个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3-21 22:52
                回复
                  2026-06-22 10:1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雷神就别说了 总是跳伞时候丢包画面卡住不动 然后摔死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3-22 01:10
                  回复
                    我用雷神75的延迟 雷神的兄弟们是多少啊?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3-22 01:16
                    回复
                      uu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0-03-22 13:42
                      回复
                        换海豚,老牌子延迟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3-22 16:41
                        回复
                          用海豚的试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3-23 14: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