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旋律上头条一事。
毕竟人家上了,算是交代了,就像我们以前上学写作业一样,完成就好了,别管是找人写的还是不管字迹,草草了事,毕竟我们完成了,就像旋律一样,毕竟人家上票了。你们别管人家挣多少,那是他自己的本事,那个头条也是给他的粉丝交代了,他的粉丝也满意了,而且还心痛他抢,这不就完事,。别拿他和老大比,毕竟我们对于狗哲也算是支持到底了,他也一次次的给我们面子,无论在军团上气势,还是说排面都给我们,也给予我们了快乐。
再说阿哲返钱旋律一事,他是自己刷的,没人强迫他,别说粉丝加的,粉丝说啥就是啥啊,粉丝让他多赔点,他也没有啊。这个钱阿哲也在直播说过,坑定给反,上头条的话还多加六万,不上的按原来算,但是你这直播给阿哲上眼药带节奏就不对了,不是让玄阴阁的好哥们仇视我们么。
还有贴吧的兄弟们既然觉旋律太够,不值得看,就别提他了,别看他了,给音乐其他主播添加一丝流量人气,多提他们
毕竟人家上了,算是交代了,就像我们以前上学写作业一样,完成就好了,别管是找人写的还是不管字迹,草草了事,毕竟我们完成了,就像旋律一样,毕竟人家上票了。你们别管人家挣多少,那是他自己的本事,那个头条也是给他的粉丝交代了,他的粉丝也满意了,而且还心痛他抢,这不就完事,。别拿他和老大比,毕竟我们对于狗哲也算是支持到底了,他也一次次的给我们面子,无论在军团上气势,还是说排面都给我们,也给予我们了快乐。
再说阿哲返钱旋律一事,他是自己刷的,没人强迫他,别说粉丝加的,粉丝说啥就是啥啊,粉丝让他多赔点,他也没有啊。这个钱阿哲也在直播说过,坑定给反,上头条的话还多加六万,不上的按原来算,但是你这直播给阿哲上眼药带节奏就不对了,不是让玄阴阁的好哥们仇视我们么。
还有贴吧的兄弟们既然觉旋律太够,不值得看,就别提他了,别看他了,给音乐其他主播添加一丝流量人气,多提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