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灵吧 关注:5,873贴子:45,121

【啊啊~!纠结啊~!蛋疼啊~!】微微的微笑和胃疼哪个更虐啊QAQ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蝶娘的文,本攻第一部看的是《胃疼的爱情》
虐的我好销魂伐-_,-蝶娘你赢了
先心疼刺猬后心疼狼最后心疼起自己了
本攻那颗脆弱的少女心啊~~~
然后看的是毒舌王小离和吐槽帝徐尉
这两人……-_,-简直就是究极吐槽帝啊~!
看着他俩互相吐槽、然后反吐槽,
蝶娘,吾辈真的对乃彻底的膜拜了~!
然后就是剩下的那2部网游文…
或许是写文的方向与想营造的情感不同【天朝的语言吾辈还没学到位、不太会表达吾辈的意思OJZ】吐槽与搞笑的力度相对来说就要差一些了…
BT五部曲只看了胃疼- - 其余都不敢看……怕被虐啊~!
罗嗦了那么多- - 其实吾辈最后想问的就是微微的微笑和胃疼的爱情哪个更虐?
让吾辈先做好心理准备的说、看看需要准备多少纸巾买多大的脸盆盛泪- -
然后寄给某蝶娘、这就是看虐文后的产物- -


1楼2009-10-20 21:03回复
    • 218.205.237.*
    都很虐吧其实这几部都差不多,不过因为都是HE所以都看了,哭掉了好多面纸啊


    2楼2009-10-23 00:02
    回复
      2026-06-26 09:10: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要是HE就虐不死我,我不怕!


      3楼2009-10-23 20:19
      收起回复
        我觉得都还好吧~~虐度一般吧~~~不虐身就是厚道了囧


        IP属地:海南4楼2009-10-23 20:48
        回复
          如今这世道就是不虐不吸引人。。。
          反正是HE啦。。。咬牙摸着手帕看下去就可以==+


          删除|5楼2009-10-24 22:55
          回复
            我可以告诉你……公平的报复才是最虐!!!
            这世道……没有最虐,只有更虐!


            IP属地:广东6楼2009-10-26 12:37
            收起回复
              得蝶妈病了- -
              看其他的小说没什么JQ了- -
              我深深的爱上了白骨精这种带有强势的吐槽情节的搞笑文了
              好吧…我承认是之前虐文看多了
              看了蝶妈的白骨精被治愈-v-~


              7楼2009-10-29 21:47
              回复
                我还是喜欢胃疼多一点 楼主抱抱~~~我看的第一部也是胃疼啊 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看了给我一碗小米粥喜欢上的网游文啊~~~~~~感觉小彬彬和小胃疼很相像呀^^
                看胃疼看得我小心脏一抽一抽的^^结局甜得咱也一抽一抽的^^


                IP属地:天津8楼2009-11-01 16:47
                回复
                  2026-06-26 09:04: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某人是林微SAMA和徐尉大哥滴菜~~
                  其实小虐怡情啊~~
                  楼楼乃就义无反顾滴掉进蝴蝶滴陷进吧哇卡卡卡~~~


                  IP属地:四川9楼2009-11-02 10:15
                  回复
                    lz貌似我认识你— — 还认得咱家内只傻猫— —
                    不过本攻觉得胃疼虐的厉害…


                    10楼2009-11-20 11:50
                    回复
                      个人觉得微微最虐心啊。。。。


                      11楼2009-11-21 20:50
                      回复
                        刚打算去看微微。。。


                        12楼2009-11-21 20:57
                        回复
                          话说我也是胃疼第一部。。。白骨精第二部
                          碟的文基本全部看完,不过虐是虐,我却没哭呢。。。
                          难道是我最近心理功力又见长?


                          13楼2009-12-01 13:11
                          回复
                            微微的微笑,那叫没事找虐


                            14楼2009-12-11 17:35
                            回复
                              2026-06-26 08:58: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先看的胃疼~~~
                              超喜欢的说~~~~


                              15楼2009-12-11 21: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