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吧 关注:128,186贴子:888,207
  • 29回复贴,共1

动画出太慢了忍不住去补漫画。刚看到这一段,这球也太帅了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动画出太慢了忍不住去补漫画。刚看到这一段,这球也太帅了吧!!!!好期待在动漫里的呈现。这季动漫经费也省了很多了吧,后面燃烧起来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3-28 03:24回复
    看到星海的咚跳画成那样我也对日向就不抱希望了


    2楼2020-03-28 07:10
    收起回复
      2026-06-22 23:39: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漫画有很多名场面特别燃~另外提示楼主1楼尽量避免剧透哦,尤其是重要剧情和比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3-28 07:43
      收起回复
        方便借个号 看看漫画吗


        4楼2020-03-28 11:07
        收起回复
          垃圾场和狐狸战真的强烈推荐去看漫画,各种高光场面根本顶不住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3-28 11:54
          收起回复
            太慢?八月份能演到这都算快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3-28 17:07
            收起回复
              唉,这就是我一直在说的对第四季失望透了,讲道理,如果还有前三季的水准绝对是吸粉的,可是现实就是大家看了只是单纯想过剧情罢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3-29 02:30
              收起回复
                最帅的是传给田中那球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3-29 19:16
                回复
                  2026-06-22 23:33: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漫画的分镜简直无敌,特别是画日向起跳的镜头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3-29 22:11
                  回复
                    被抄手的研磨哈哈哈哈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3-30 01:46
                    回复
                      想问一下最新一集接哪一话漫画啊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3-30 15:27
                      回复
                        啊,我觉得垃圾场站最帅的是太阳的二次假动作。爱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3-30 18: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