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偿求助 解决了发红包 求各位大佬帮帮忙
电脑配了3个月
1。最近所有的大型游戏全部在cg结束时或者读条玩闪退,比如全境封锁2,使命召唤14,德军总部,ff15等等,全部都是直接黑屏闪退,没有报错。但是玩csgo和lol很正常
2。系统已经重装了2次了,还是同样的问题,用aida64全开跑了半个小时没有报错,温度稳定60度正常。
3.用3dmark跑分也直接闪退报错
求各位大佬给提点意见,哪个第一个给出意见,然后解决问题的老哥,我转50红包表示感谢

电脑配了3个月
1。最近所有的大型游戏全部在cg结束时或者读条玩闪退,比如全境封锁2,使命召唤14,德军总部,ff15等等,全部都是直接黑屏闪退,没有报错。但是玩csgo和lol很正常
2。系统已经重装了2次了,还是同样的问题,用aida64全开跑了半个小时没有报错,温度稳定60度正常。
3.用3dmark跑分也直接闪退报错
求各位大佬给提点意见,哪个第一个给出意见,然后解决问题的老哥,我转50红包表示感谢

萬念俱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