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吧 关注:214,426贴子:7,302,453
  • 19回复贴,共1

我还有些这样的没有使用过的名信片,现在都沒人寄这些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是否只能用来寄着玩收集邮戳呢?还是干脆当废品f


IP属地:湖南1楼2020-03-31 23:03回复
    唉,主要是现在邮市太不景气。现在一说卖东西,邮商都待答不理的。
    我3年前13000买的猴子,我想卖给当初我买的那家。人家直接说就7000爱卖不卖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3-31 23:15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40: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收了30个这样的纪念封,大家也收这样的吗?


      IP属地:湖南4楼2020-04-01 00:37
      回复




        还有这些,哪个更有意义呢?


        IP属地:湖南5楼2020-04-01 00:44
        收起回复
          帮顶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4-01 07:51
          收起回复
            很多人玩,只是现在集邮吧玩这的少了,如果你想玩,我推荐你两个吧,想玩戳去邮戳吧,想换片去明信片吧。不过你这得补资。


            IP属地:湖北7楼2020-04-01 13:14
            收起回复
              我是用邮资片去旅游的时候盖戳,特别是那种个性化贺年白片,背面还可以打印你拍的照片,多好的旅行纪念品。我常年在行李箱放一沓,出去旅行见到邮局就可以盖了。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4-01 15: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