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吧 关注:454,048贴子:15,836,256

如果你喜欢她 她不喜欢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可能觉得难过
因为无论你对她怎么好 她都不领情
她不是看不到 她只是装作看不到
或者她根本不想看到
你觉得自己很喜欢她
甚至觉得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那么喜欢她
你用尽全力对她好
把她看的比自己还重要
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到她
联系不到她的时候    你担心她担心的快疯了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
这并不在你的责任范围
而且很有可能她是在躲着你
她受不了你对她那么好
不要一直发短信给她
不要一直找她
你也许只是想找她说说话
你觉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许她并不这么想
记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她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报的在喜欢她吗
你扪心自问一下
你确定不用她回报什么吗
那为什么你会难过
若是真的一无所求
你又怎么会觉得难过呢
所以    别觉得你那么爱她是伟大的
也许她根本不在乎你怎么为她付出
有时候你给她的爱或许是种负担
这种负担只会让她更加想远离你
因为她不想亏欠你
别事事为她担心为她张罗
你觉得她没有你不行
你觉得别人做不到你那么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她要的那个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敌不过人家不做
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挤上去呢
     
你说道理你都懂    只是你做不好
喜欢她不是你的错
想关心她不是你的错
控制不住自己不是你的错
但是那是你的方式
人家不一定就能接受你这种所谓无私的爱
所以如果你喜欢她    她不喜欢你
那么就请你默默的
别试图让她知道
就算你会难过    甚至难过的流泪
就请你默默的
就算是逼自己也好
一定要忍着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傻孩子.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是因为你付出过.
付出了.她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记.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那里.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习惯.走过熟悉的路.面对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一切.画上了句点.
          
傻孩子.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你.成长中的你.
这个你.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你.即将重生.
找寻你的路.你的未来.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傻孩子.
好.好.尽情发泄吧.
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并不孤独.
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别哭.别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别委屈.别不甘心.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见新的风景.新的际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着你完成呢.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残忍.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变的更好.更强大.更幸福.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不顾一切的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将你放低。。。。
原来,放低一个人,最后是被对方逼出来的。。。。


IP属地:山东1楼2009-10-23 14:38回复
    2楼需要男陪不?


    3楼2009-10-23 14:41
    回复
      2026-06-27 17:1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傻孩子……


      4楼2009-10-23 14:43
      回复
        我的好孩子你终于看破红尘了


        5楼2009-10-23 14:46
        回复
          每个人
          都当过这样的傻孩子吧
          傻 孩子
          ......
          以后不许再傻下去
          我承诺我自己


          IP属地:山东6楼2009-10-23 14:46
          回复
            回复:6楼
            是啊以前总觉得你是个孩子但是现在看看真的长大了啊


            7楼2009-10-23 14:51
            回复
              我本来就不是孩子
              名字的关系吧
              这名字又不是我自己取得....
              并且已经好几年了
              往事随风
              不提了
              ...


              IP属地:山东8楼2009-10-23 14:59
              回复
                怎一个“唉”字了得


                IP属地:卢森堡9楼2009-10-23 14:59
                回复
                  2026-06-27 17:13: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10.110.5.*
                  ding


                  10楼2009-10-23 15:17
                  回复
                    • 210.110.5.*
                    LZ自己写的吗?
                    我领悟了不少
                    赞~


                    12楼2009-10-23 15:55
                    回复


                      13楼2009-10-23 16:09
                      回复
                        唉,多情的羊羊。


                        IP属地:山东14楼2009-10-23 16:12
                        回复
                          灰太狼不在管不住了


                          IP属地:山东15楼2009-10-23 16:14
                          回复
                            时光总会磨平一切痕迹
                            无论过去你怎样的海誓山盟
                            无论你曾经怎样歇斯底里的抓狂
                            不论你曾怎样信誓旦旦的说过不离不弃
                            我们都会最终波澜不惊的归于平静。


                            16楼2009-10-23 18: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