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土豆吧 关注:1,300贴子:1,970
  • 6回复贴,共1

今年的土豆要货价1.4,去年一块就可以买到了,你们那边是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年的土豆要货价1.4,去年一块就可以买到了,你们那边是什么价?摆摊了一年,狼牙土豆定价小份三元,大份五块,都没涨价,感觉我这价真是太亲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4-05 14:59回复
    我们哪里一块钱一斤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4-10 00:1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3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用油炸锅能炸土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6-16 09:29
      收起回复
        一个月能挣多少呀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0-10-24 22: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