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说我们历史老师性格吧,就软到不行!!!你说我们又没怎么她,说话怎么就看着低声下气的让人不舒服啊!而且网课人把评论区往那一挡,然后再播放一个课件视频,自己全程一句话不说,卡了也看不见我们的评论,人自己乐呵了,我整节课下来完全不知道哪里有笔记!而且有时候老师还暂停一下立马开始播放,我也不知道老师那啥意思,到底是要我们截屏还是看回放啊,一点时间也不给,重点难点全靠视频,人视频是我们老师吗?我现在都沦落到自己网上找课件补笔记了,实在看不惯老师的做法。
然后地理老师,讲课就十分拖拉,一直拖拖拖,还半节课废话,和主要的部分一点关系没有,甚至有次都扯到外太空去了,而且废话讲了5分之4,课一拖再拖,还有次更过分,期中考的时候课还没讲完!直接把所有资料全弄我们手上就对我们说自己复习,我当时气炸了都快。
我真服了,我承认我学校不好,但是为什么老师一个个那么垃圾啊!可能有些过了但是……真的好无奈
然后地理老师,讲课就十分拖拉,一直拖拖拖,还半节课废话,和主要的部分一点关系没有,甚至有次都扯到外太空去了,而且废话讲了5分之4,课一拖再拖,还有次更过分,期中考的时候课还没讲完!直接把所有资料全弄我们手上就对我们说自己复习,我当时气炸了都快。
我真服了,我承认我学校不好,但是为什么老师一个个那么垃圾啊!可能有些过了但是……真的好无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