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吧 关注:1,593贴子:54,540
  • 13回复贴,共1

【水】求高人指点迷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个.......鄙人向来都是个喜欢八卦的人....没有八卦就好像生活没有太阳一样(你正常点)
最近萌上了这团....于是...鄙人的八卦精神又全开了......
再于是.....鄙人就很八卦的想问问......
五只的出身年份都是哪一年啊~~~
我实在好奇啊~~谁来为我解惑啊~~


1楼2009-10-25 21:15回复
    望楼上= =+
    不懂~


    5楼2009-10-26 16:19
    回复
      2026-06-24 10:33: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楼的意思估计是。。。。现在的团越来越年轻了。。。。。再后面出来的可就是全体90后的团了  我们这些喜欢大叔喜欢惯了的人   就不一定嫩接受了  啊哈哈


      6楼2009-10-26 22:39
      回复
        . . .90  
        很好


        7楼2009-10-27 09:42
        回复
          多么美好的90后  荡漾ing~~~


          8楼2009-10-27 11:17
          回复
            • 218.200.247.*
            其实真正的90后是指92年出生的……
            欧…花一般的19岁………(命


            9楼2009-10-27 12:27
            回复
              哇咧咧~~果然是年轻的团啊~~


              11楼2009-11-08 14:01
              回复
                我在想ko-ki到底是90的还是91的...............................................


                12楼2009-12-04 21:18
                回复
                  2026-06-24 10:27: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举爪 LS的 咱同年也


                  15楼2009-12-06 17:48
                  回复
                    嗯- -我93的 3年后我也band去(PIA飞


                    IP属地:北京16楼2009-12-06 18:39
                    回复
                      vr的咋愈来愈年轻了
                      vivid最小的都只大我4岁..
                      my god= =


                      17楼2009-12-06 18:45
                      回复
                        嗯 toon团的梦叶才17


                        IP属地:北京18楼2009-12-06 19: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