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吧 关注:331,142贴子:3,757,054
  • 8回复贴,共1

fox creek ,狐狸4月12日开的,喝了三分之一今天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fox creek ,狐狸
4月12日开的,喝了三分之一
今天喝完了剩下的
开瓶十五分钟,黑色水果味,单宁淡,酸度中,有一点点苦感
开瓶半小时酸度上升,有甜感。
开瓶两小时,嘴里过一圈,酸下去了一些,甜,腻。
今天状态不好,但觉得封了两天果味散了。
性价比还好吧?澳洲酒真的腻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4-14 22:00回复
    老哥,哪里入的可以私一下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4-14 22:25
    回复
      2026-06-24 15:3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狐狸这支还是值得喝一喝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4-14 22:41
      回复
        烟熏味太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4-15 04:05
        收起回复
          不错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4-15 13:30
          回复
            这个马赛克打的竟然还有点好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4-15 13:32
            收起回复
              多少钱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0-06-25 22: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