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creek ,狐狸
4月12日开的,喝了三分之一
今天喝完了剩下的
开瓶十五分钟,黑色水果味,单宁淡,酸度中,有一点点苦感
开瓶半小时酸度上升,有甜感。
开瓶两小时,嘴里过一圈,酸下去了一些,甜,腻。
今天状态不好,但觉得封了两天果味散了。
性价比还好吧?澳洲酒真的腻

4月12日开的,喝了三分之一
今天喝完了剩下的
开瓶十五分钟,黑色水果味,单宁淡,酸度中,有一点点苦感
开瓶半小时酸度上升,有甜感。
开瓶两小时,嘴里过一圈,酸下去了一些,甜,腻。
今天状态不好,但觉得封了两天果味散了。
性价比还好吧?澳洲酒真的腻




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