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吧 关注:989,820贴子:18,632,774

也在这个吧跟老哥们聊了两个星期了,做点贡献吧。这两个都是长白#天堂在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也在这个吧跟老哥们聊了两个星期了,做点贡献吧。这两个都是长白班。第一个那个2200底薪的加班平时假日都是19,还不包吃住,虽然说宿舍现在在弄,床还没安好。有点黑。仓库打包的吧,是打包快递,周休一天,周六或者周日。4000的底薪,100的全勤,一个月转正之后4500,还有100的高温补贴。然后8点上班,12点下班,下午两点到7点,加班有加班费,不会超过10点。但是不包吃。我反正明天去打包的上班了。第三张图是我拍的打包的,估计会有点热。但是那不重要,男的不出点汗真觉得自己是娘炮。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4-15 14:22回复
    各位老哥看自己情况考虑考虑吧,我是先稳工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4-15 14:23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16: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我是建议,包吃住长白班的真不好找。与其天天躺尸,真不如借点钱先努力干两个月。哪能事事如人意,不过喜忧参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4-15 14:25
      回复
        找到工作的庆祝就是撸两把游戏。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4-15 14:27
        收起回复
          一个月下来到手多少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4-15 14:52
          收起回复
            老哥,明天上班求心得,明天去看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4-15 17:45
            收起回复
              求心得。信维我已经试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4-15 18:40
              收起回复
                老哥,有没有问几号发工资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4-15 18:43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10: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可以哦,老哥有没有最新战况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4-16 12:30
                  收起回复
                    水了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4-16 20:24
                    收起回复
                      老哥,能给个提示吗?在哪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4-17 20:42
                      回复
                        已经一个月没有找到工作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4-17 20:42
                        回复
                          健康证又办不了,只能找那些不用健康证的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4-17 20: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