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吧 关注:847,551贴子:1,981,571
  • 5回复贴,共1

各位大佬们,我想请问个问题,这个降频是不是只要开启以后,不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们,我想请问个问题,这个降频是不是只要开启以后,不管你有没有用省电模式!都是默认降频的。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4-17 17:15回复
    知道的告诉我下谢谢啦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4-17 17:20
    回复
      2026-06-27 21:20: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首先,这是省电模式里面的,所以需要开启省电模式才有用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4-17 17:32
      收起回复
        仅打开省电模式时会降频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4-17 17: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