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ide吧 关注:186,383贴子:8,291,496
  • 17回复贴,共1

??????欧服散人一枚,今天怎么了?怎么到处都是国人?我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欧服散人一枚,今天怎么了?怎么到处都是国人?我进错服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4-19 13:23回复
    没错,你进错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4-19 13:35
    回复
      2026-06-25 05:55: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错,你进错服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4-19 13:43
      回复
        没错,你进错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4-19 13:46
        回复
          没错,你进错服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4-19 13:47
          回复
            赶紧换服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4-19 14:09
            回复
              今晚做烧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4-19 14:14
              回复
                刷了下帖,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看来今晚有够热闹的了,不过欧服黄金时间是凌晨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4-19 15:18
                回复
                  2026-06-25 05:4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没打呢!看聊天老外都知道9点TR要发生点事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4-19 15:19
                  回复
                    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4-19 15:23
                    回复
                      你要不换阵营,要不换服,在么?就今晚不要上线,否则你今晚就完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4-19 15:41
                      收起回复
                        同问。怎么今天欧服都是国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4-19 16:40
                        收起回复
                          你字体怎么换的?


                          IP属地:上海13楼2020-04-19 16: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