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吧 关注:135,150贴子:7,263,194
  • 12回复贴,共1

英格蘭好像沒有單位是用到重型板甲,盔甲大師工房是不是沒必要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英格蘭好像沒有單位是用到重型板甲,盔甲大師工房是不是沒必要升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4-20 16:12回复
    錯了,是盔甲工廠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4-20 16:23
    回复
      2026-06-22 23:44: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给他加一级贸易收入呗。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4-21 08:06
      回复
        英格兰最高能升的是全身板甲。高级板甲能升的全地图没几个,而且大多华而不实,确实没必要造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4-21 11:38
        收起回复
          ???????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医院呢


          IP属地:广东7楼2020-04-23 00:05
          收起回复
            晚期将军卫队升级补丁打了后就要用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4-23 22: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