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移动吧 关注:48,430贴子:426,429

想问一下,三个月后如果取消优享包,送的宽带还能用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问一下,三个月后如果取消优享包,送的宽带还能用吗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4-22 12:06回复
    肯定不能,做啥梦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4-22 12:10
    回复
      2026-06-23 05:25: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得真美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4-22 12:15
      回复
        哪里有说明退订优享包后不能用宽带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4-22 12:22
        回复
          退包了,宽带还能用呢。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4-22 12:23
          回复
            他说的是赠送不是说绑定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4-22 12:23
            回复
              你可以试一下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4-22 12:29
              回复
                退包先退宽带,肯定绑定好的。移动没那么傻。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4-22 12:37
                回复
                  2026-06-23 05:19: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退订优享礼包必须先退订权益包和宽带!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4-22 12:43
                  收起回复
                    宽带1年不能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4-22 12:55
                    回复
                      也就是你要办了宽带,。。20优享1年内不能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4-22 12:55
                      回复
                        别听他们的,我取消了,宽带还用着呢,但是给我降速100m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4-22 13:35
                        收起回复
                          这是个发财的门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4-22 16:14
                          回复
                            别听他们的,我取消了,还免费给我加装了电视,真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4-22 16:16
                            收起回复
                              2026-06-23 05:13: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把手机号都注销了宽带还在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4-22 16: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