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吧 关注:824,340贴子:28,366,046
  • 15回复贴,共1

有谁用过这种牙盘吗?样子蛮好看的。组个单盘感觉不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湖南1楼2020-04-25 21:03回复
    这个盘,不是说他垃圾,但他真的没必要特地去换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4-25 21:18
    回复
      2026-06-26 01:33: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把几个英文字母打磨掉就可以玩单盘了,保证没人喷你,相信我


      4楼2020-04-25 22:12
      收起回复
        没必要 你要觉得想要个好看皮实耐c的建议xx1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4-25 22:15
        回复
          买slx7100单盘吧。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4-25 22:30
          收起回复
            买二手m675或者m6000不香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4-25 22:31
            回复
              一百多块,买个funn,凑合凑合得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4-25 22:41
              回复
                675 颜值爆表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4-26 11:25
                回复
                  2026-06-26 01:27: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好像不是m4000,难道禧玛诺出新品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4-26 14:09
                  回复
                    675才是最帅的曲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4-26 14:45
                    回复
                      建议Saint M820


                      IP属地:山东12楼2020-04-26 14:49
                      回复
                        难道,吧里就没有一位大佬有这个曲柄吗。给个图过下隐。我的M4050打折了,没这个效果好。


                        IP属地:湖南13楼2020-04-28 21:36
                        回复
                          我用的浩盟GXP牙盘,速联3颗螺钉安装盘片的那款


                          14楼2020-04-30 22:45
                          回复
                            最便宜的中空m6000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4-30 23: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