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吧 关注:771,419贴子:15,409,490
  • 5回复贴,共1

总是感觉我的步兵特别拉胯,我步兵一共80个,对面110左右,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总是感觉我的步兵特别拉胯,我步兵一共80个,对面110左右,精锐度差不多,我是库赛特步兵混斯特吉亚步兵,他是斯特吉亚步兵混巴旦尼亚,接战三秒左右,我步兵线就没了,阵型盾墙对盾墙,虽然我步兵线没了之后5秒,他步兵线也没了,但还是觉得奇怪,这情况不知出现一次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5-01 18:15回复
    让我失去了继续玩步兵的兴趣,,,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5-01 18:18
    回复
      2026-06-27 17:50: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些是我军主要配比,我军队太杂了,把等级高的放在一起截图了,剩下10+步兵主要是2级的各国步兵+哨兵+2个长矛民兵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5-01 21:23
      回复
        这是敌军主要配比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5-01 21:26
        回复
          敌方还有个卡拉库赛特的几乎全骑兵,不影响对战结果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5-01 21:31
          回复
            战场这次开的最大,步兵对战结果大约就是这样,报告跳的太快太难截图了,我主要靠骑射和弓箭挽尊,步兵接战瞬间少了一半人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5-01 21: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