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新区吧 关注:28,259贴子:681,362

我感觉开发商已经急了 太夸张了吧 涨得越快越说明心虚 充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感觉开发商已经急了 太夸张了吧 涨得越快越说明心虚 充分利用了老百姓买涨不不买跌的心里 但是这时候涨价经济环境允许吗 会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 公平讨论喷子和中介不回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5-03 08:06回复
    确实,降价就会观望


    IP属地:海南2楼2020-05-03 08:14
    收起回复
      2026-06-23 12:33: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沈北的天然资源太多了,现在的价钱便宜,买吧


      IP属地:海南3楼2020-05-03 08:42
      收起回复
        急了还敢涨价?看看去年的吾悦,那才叫急了。你再看今年,那是急了的表现吗?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5-03 08:49
        收起回复
          现在都不好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5-03 08:51
          收起回复
            如果现在不涨价,就会让购房者产生会降价的错觉,就会出现观望,不如果断涨价,反而会刺激购房者直接购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5-03 08:53
            收起回复
              等着降价的,自己就去等,时间会验证一切。
              想买便宜的可以去其他城市看看。
              各有各的选择。


              IP属地:辽宁7楼2020-05-03 08:59
              收起回复
                最后一波割韭菜,看下半年吧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5-03 10:5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2:27: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目前沈阳政府联合开发商炒地价,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目前中介开发商的乱象也是沈阳政府默许的,沈阳今年一季度经济增速在所有副省级城市除了武汉以外倒数第一,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增加收入。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5-03 10:55
                  收起回复
                    我就说一句,拍地后返还,比例惊人,具体数我不能透露。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5-03 10:56
                    收起回复
                      房住不炒,投资不建议,但是对于想改善的,还是可以的,这两年即使降了也是地段楼层户型不好的


                      IP属地:海南11楼2020-05-03 13:36
                      收起回复
                        这个无所谓啊 涨1万跌两千 然后横盘然后再涨 就是这样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05-03 13:49
                        回复
                          涨价这个事表面是开发商整的,实际是政府操作的。地价越来越贵,新盘越来越贵,老盘自然跟风涨价。都说没泡沫,应该是泡沫太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5-03 20:05
                          回复
                            个人觉得沈北还会继续上涨,正良涨到1w5,道义1w2,应该就达到瓶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5-03 20:0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2:2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以为是主力在拉高股价出货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5-03 20: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