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单机游戏吧 关注:2,142,683贴子:25,877,122
  • 13回复贴,共1

各位是因为什么而入这个圈子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是因为什么而入这个圈子的。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5-03 15:44回复
    我记得是在18年的时候,那时候把自己的b站账号找回来了,关注了敖厂长,让我对单机游戏有点兴趣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5-03 15:4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5:13: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单机贴吧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5-03 17:45
      回复
        因为刺客信条 当时看了视频觉得很吊


        5楼2020-05-03 17:54
        回复
          有一个顺序线的,小时候玩黑白游戏机 -> FC ->街机 ->CS,魔兽 ->沉迷网游 ->只玩单机


          IP属地:广东6楼2020-05-03 17:56
          回复
            画面党风景党。小时觉得cf画面超好,看别人玩很羡慕。后来去网吧,搜了啥游戏画面最好,当时很多答案都孤岛危机。心想这都没听过,能有cf好?然后就到处搜索下载,中途发现很多单机游戏画面都比cf好。但是分不清危机个和惊魂。下了3次都是孤岛惊魂,心想,这画面算不上最好的,坑呢。后面无意中网吧玩到了crysis,从此正式走向单机的新世界大门。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5-03 22: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