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北京联通校园卡36元沃派升级。19年9月开的。以前流量都不超30G,所以基本都能有30G的转结流量。但4月网课多看电影多,流量多了点,用了22G+22G+8G,才发现流量使用顺序不对。本来应该是先用上月转结流量的(22G+8G)然后再是本月22G+8G,但现在却发现是先转结22G再本月8G再本月22G,再本月8G!不是说先用转结流量再本月流量吗?这样可能以后转结下去就只有8G了。找客服,客服回答就是这样 ,没错。但我认为 不合理,也违规,本应先用转结的,再本月。想请有的童鞋说说你是的使用顺序是怎么样?如是先用转结再用本月流量的,麻烦上个截图,集合多几个认为不合理的,一起向联通投诉。!!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