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062贴子:26,039,997

15年开始玩这游戏,从亚服到国服,再从国服到亚服,第一次听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5年开始玩这游戏,从亚服到国服,再从国服到亚服,第一次听说dd刷伤害比bb简单,dd随随便便就能打个十多万伤害的说法,真是刷新了我的游戏观,我怕是玩了个假的窝窝屎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5-07 13:42回复
    理性探讨一下,dd的生存环境基本上是有目共睹的,天上飞机水面雷达,我并不是帮dd洗地,我自己是主bb玩家,我在玩游戏的时候都能感觉到dd的恶劣环境,更别说那些主玩dd的玩家了,自己生存都不能保证更别说去刷输出了,还随随便便十多万,能说出这种话的我只能把你归纳到云玩家这个群体里面去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5-07 13:4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31: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鉴于这位兄弟是国服,我特地去查了下国服目前的xvm,榜上场均超过10万的所有dd,两只手都能数的过来,其他服务器我不清楚肯定也有但不会多,岛风0,哈巴狗6,雷暴0,岳阳4,基林1,Z52 0,去掉一些科技玩家,可能还要少,所以这位仁兄是从哪得出来这种『dd不上前预判准随随便便就能打十多万输出』的结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5-07 13:52
      收起回复
        别的不说,就拿精英章说事,驱逐x级精英章只需要64000的输出,而战列需要108000,这个就能说明一些事情了,dd并不是你认为的简简单单撒撒雷就行的,就算你撒雷对面吃不吃还是个问题
        至于这位兄弟,你怕是开bb被雷多了产生幻觉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5-07 13:58
        收起回复
          吧里云玩家还少么


          IP属地:英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5-07 14:01
          收起回复
            跟我讨论的时候倒是回复的挺快的,让他亮一下水表或者当场表演一下随随便便十多万立马就怂了过于真实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5-07 14:02
            收起回复
              **你的 我水我的


              IP属地:江苏7楼2020-05-07 14:09
              收起回复
                驱逐都是打辅助的,不管是站点还是点亮都是给队友服务费,论输出巡洋是妥妥第一,dpm是所有舰种里最高的,毫无疑问的carry位,战列作用是当坦克维持阵线吸引火力,没有战列压阵巡洋只能抱头鼠窜,航母就是打野,日常背锅位,赢了就是纽币,输了就是辣鸡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5-07 14:1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25: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DD刷10万容易....都是大佬,我觉得没有一个DD打10万能像战列舰打10万那样容易,全BB阵容的朝潮除外


                  IP属地:浙江9楼2020-05-07 14:16
                  收起回复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5-07 14:22
                    收起回复
                      雷驱场均十万是神。。
                      炮驱场均十万是大佬。。。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5-07 14:28
                      收起回复
                        你油人均口嗨雷驱输出高,我记得岛风10W场均的人恐怕都没有吧(场数50+起步)有的话让我开开眼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5-07 14:45
                        收起回复
                          可能是开房间欺负AI或者是靶舰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5-07 14:49
                          回复
                            人家就想口嗨一下 结果你来劲了 你看看 现在尴尬不嘛


                            IP属地:江苏14楼2020-05-07 15:0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1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吹****就当他耳旁风就行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5-07 15: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