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狗头吧 关注:13,004贴子:90,023
  • 5回复贴,共1

夏天到了.各位用什么给鱼缸降温的??水温快33度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夏天到了.各位用什么给鱼缸降温的??水温快33度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5-08 17:58回复
    同问 是不是缸太小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5-08 21:33
    回复
      2026-06-24 02:28: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把加温棒调到25就行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5-08 21:47
      收起回复
        缸太小了,白天温度升得快晚上降的也快,建议大缸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5-09 13:10
        回复
          风扇吹缸顶,加强空气对流, 要不就冰袋了解一下. 再不成就再升几度,加点香菜,就可以端上桌了/


          IP属地:辽宁5楼2020-07-03 10: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