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吧 关注:9,116,053贴子:99,234,622
  • 1回复贴,共1

没2K、没防抖、底层物理升级,也是没什么好说的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魅族貌似总是慢友商一拍
可能是体量小,资金不够的原因吧
以前友商没2K到底时候,魅族坚持用2K
以前友商没防抖的时候,魅族坚持有防抖
现在,在友商科普的厂妹、场弟都知道2K和防抖的时代
而会消费魅族的又只剩下参数党的时候
魅族又抛弃了这些
再加上底层物理升级
这也许就是魅族真正倒下的原因吧
抓不准市场定位,不知道真正消费魅族的群体是谁


IP属地:黑龙江1楼2020-05-08 19:10回复
    很正确 整个陶瓷后壳以后改名叫魅半斤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5-08 20: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