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貌似总是慢友商一拍
可能是体量小,资金不够的原因吧
以前友商没2K到底时候,魅族坚持用2K
以前友商没防抖的时候,魅族坚持有防抖
现在,在友商科普的厂妹、场弟都知道2K和防抖的时代
而会消费魅族的又只剩下参数党的时候
魅族又抛弃了这些
再加上底层物理升级
这也许就是魅族真正倒下的原因吧
抓不准市场定位,不知道真正消费魅族的群体是谁
可能是体量小,资金不够的原因吧
以前友商没2K到底时候,魅族坚持用2K
以前友商没防抖的时候,魅族坚持有防抖
现在,在友商科普的厂妹、场弟都知道2K和防抖的时代
而会消费魅族的又只剩下参数党的时候
魅族又抛弃了这些
再加上底层物理升级
这也许就是魅族真正倒下的原因吧
抓不准市场定位,不知道真正消费魅族的群体是谁
离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