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吧 关注:298,686贴子:4,346,735
  • 15回复贴,共1

你们玩战地都有什么后遗症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玩战地都有什么后遗症吗?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5-12 23:10回复
    打个游戏而已有毛后遗症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5-12 23:12
    回复
      2026-06-24 13:02: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已经氵过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5-12 23:13
      收起回复
        撒尼贴塔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5-12 23:54
        回复
          看啥游戏ttk超低的击杀都想到挂b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5-13 08:13
          收起回复
            是你先开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5-13 09:30
            回复
              玩任何游戏都想滑铲高处跳下不自觉按蹲翻滚然后。。。摔死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5-13 17:16
              收起回复
                嗯,我是守望,1,5都玩,都串了,打五的时候经常按q键找人,打守望的时候,老是碰到shift,跑动的时候老爱按x。队友都骂我**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5-13 20:25
                回复
                  2026-06-24 12:56: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战地1的时候会想捏血包,然后到处滑铲


                  IP属地:浙江11楼2020-05-14 15:29
                  收起回复
                    战争后遗症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21-09-08 18: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