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吧 关注:577,257贴子:27,781,864
  • 1回复贴,共1

关于账号价值的探讨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买卖账号的挺多,很多萌新想买个老号加快发展,还有一些在观望等待官方开转移
个人观点如下
1. 2000W以内的账号超过300W一卡均为坑货,以2000W为例
2. 2000W-5000W的账号可接受250W-300W一卡
3. 5000W以上的账号可接受200W-250W一卡
以上均指没有特殊亮点的普通账号,如果说ID特别好,人物特别喜欢,雇佣记录特别干净,资产特别多等等,都可以酌情加价,毕竟千金难买爷高兴。
特别资产这项如果量大就看双方议价能力了,但是提醒一句也要看一下资产分布,如果在00的话或者特别分散都要注意一下 毕竟估值都偏高一点而且现在波动挺大的 ,我卖的一个号发布的时候2400E估值,挂了一段时间成交的时候就1400E了……虽然自己作死玩深渊爆了两三百E但是波动实在太大


1楼2020-05-16 12:51回复
    没编辑完给发出去了
    以2000W技能为例 抽脑浆能抽1450W技能就是29管,刨去技能提取器的成本,一管大概18元利润,就是522元,合10.44卡,算起来好像能够200W一卡,实际上出货也是有风险的,目前网易对RMT的态度还不明确,真心不建议大家去闲鱼或者淘宝RMB买ISK和脑浆
    另外2000W以内的号很多是脚本小号,可能有过封禁记录 以后万一网易有啥福利很可能排除在外的
    综上所以我说2000W以内账号贵于300W一卡完全不值


    3楼2020-05-16 13: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