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避雷一下上海和裕快递公司
从国内寄个快递快把我气死了……
4月初的快递到现在还没收到,我问快递他骗我说已经在日本了,自己不放心再查才知道有违禁不让寄。
本来想重新把违禁的拿出来再寄一遍,问他化妆品什么的能不能寄,他居然说可以试一下,不包过????
然后因为这段时间快递费涨价了,他还问我收钱(平时联系他挺费劲的,一到收钱倒主动了),我觉得他收了钱可能又找不到人了,所以想等快递到了再给他钱。然后他回我不包过,让我找别的公司。
我自己花钱把包裹寄过去,然后现在又要花钱让他把包裹寄回家,结果现在三天过去了,他还没有发我的包裹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踩雷遇到这种不干阳间的事儿的快递#国际物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