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吧 关注:221,716贴子:4,775,435
  • 8回复贴,共1

???贝特每次出手掉一大半血?很针对极限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贝特每次出手掉一大半血?很针对极限卡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5-18 00:49回复
    对面限时,你BT是暴击率最高的,所以要吃伤害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5-18 01:50
    回复
      2026-06-24 09:4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暴击这种东西不是人为可控的吗让一个工具人暴击最高就行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5-18 09:15
      回复
        你现在要把贝特暴击降低到队伍第二。不然对面德芙和支配者挨打。你会吃百分之30伤害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5-18 09:17
        收起回复
          如果你队伍打德芙和支配者的伤害爆炸。你贝特会暴毙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5-18 09:17
          回复
            德芙牛逼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5-20 14: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