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从一开始玩这个游戏就是在华为版玩的。很喜欢这个游戏,所以有玩了一个小号。是用了华为账号的子账号功能。现在华为开始清理子账号了,必须强制把子账号角色迁移到另一个新的华为账号下面。这里吐槽一下,不是不支持华为,但是这样弄,有没有想过我们以后切换账号有多麻烦吗……
所以我迁移完以后,就想把华为账号的游戏关联到苹果上面。以前从来不在苹果上玩游戏,怕电量不够用,影响工作。
现在想请教大佬们,如果绑定的话,是直接用game center账号好,还是绑定苹果版的腾讯账号好?
如果是和腾讯账号绑定,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在安卓平台上用同样的腾讯账号登录游戏吗!数据互通吗?我是真的想摆脱华为的游戏版本了!

所以我迁移完以后,就想把华为账号的游戏关联到苹果上面。以前从来不在苹果上玩游戏,怕电量不够用,影响工作。
现在想请教大佬们,如果绑定的话,是直接用game center账号好,还是绑定苹果版的腾讯账号好?
如果是和腾讯账号绑定,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在安卓平台上用同样的腾讯账号登录游戏吗!数据互通吗?我是真的想摆脱华为的游戏版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