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个糖尿病患者,针对糖友的这些问题,糖尿病早期症状主要有:多尿,皮肤干燥,经常感到口渴,恶心,干呕,身体不适,呕吐不断,腹部偶有胀痛,不消化,越吃越饿,体重减轻,虚弱无力,呼出的气体有甜的气味。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还会有一些细小的不一样。还好我控制血糖控制的比较早,没有产生什么并发症,糖尿病还是要引起重视。我在其他糖友的建议下正在使用一款华络糖尿病治疗仪,使用了三周左右,口渴、急躁易怒、怕热、心烦的情况好多了,血糖值也出现了稳定下降。我还推荐了我姐使用,这款仪器是依据中华经络针灸的原理,非磁疗原理,无辐射危害,采用先进的仿生物电刺激技术,通过改变细胞膜通透性、改变某些酶的活性和扩张血管、加速血流,从而达到如止痛、消肿等辅助治疗作用。主要是提升了器官自身功能,强化分解糖原的能力,真的不错,建议各位糖友可以了解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