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交流群吧 关注:28,263贴子:148,486
  • 2回复贴,共1

水果食品利润低,但是属于消耗品,所以利润也是棒棒哒,10个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水果食品利润低,但是属于消耗品,所以利润也是棒棒哒,10个妹子里面9个都是吃货,你还看不到这个行业的发展吗?我不能保证你开豪车买洋房,但是做的好的一个月几千上万是没有问题哒,水果零食一年四季都有的卖!!!我们会不断上新,在口感最好的时候把它带给您,基地直发,坏果包赔!!你只管接单赚钱!发货售后一切都交给我们
想做代理加v:18612336678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5-24 23:25回复
    1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6-02 23:27
    回复
      2026-06-23 11:1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6-18 15:34
      回复